苏十一

我是一个认真码字的小十一

© 苏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桐灼年华》

序言

这是一个很狗血的故事

草根命运的女主遇见了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男主

中间出现的第三者包括了前女友,未婚妻,黑骑士,弟弟

是的,弟弟也是女主的桃花之一

不过很快就凋零了

除了意外的人,还有意外的事情

友情的欺骗没有,这里我要升华友谊

爱情的伤害,多的是,但是都是自己作出来的

比如女主的自卑,男主的傲娇

还有两人分开的5年,1825个日夜

还有很多很多

但是都不及一句

我好想你

 

女主苏灿灿曾经说过:我在最差劲的年纪遇见了你,却想拼命让自己变好,然后成为照亮你的一束光,而不是你的光芒下的影子。

 

男主顾方舟曾经说过:我看遍这个花花世界,却还是喜欢寂寂无名的你,5年的时间,我还是忘不了你,怎么办?

 

黑骑士陆安曾经说过:喜欢一个人是要对她好,如果在自己身边她是不快乐的,那我选择放弃。

评论